浪荡江湖

3.27

在这里随便说几句吧。

去年的长微博还搁着,这一下就又过了一年。说着说着二十岁的年纪终究也来了,感叹时间终究也只是感叹罢了,换个说法,这是最好的年纪,是所有一切刚开始的时候。去年我过生日,室友说不能太惨淡,中午去学校外请我吃了顿饭。那顿饭吃得不咸不淡,心里有感动,但也算不上是特别开心。不知道去年你是怎么过的来着,今年呢。

从初中算到现在都快八年了,不小的数字。最近看到二零零几的年份,总是觉得不远,但是一算才想到现在都是14年了,和零几年已经过去将近十年。时间一直以来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错觉,觉得漫长的时候却又匆匆过去了。关于过去的部分已经不想再回忆了,只是觉着我们的共同回忆有很多,多到想列出来都不知道该从哪儿列起的地步。是一直想忘都忘不掉的东西吧。

在学校里总是写很多东西,想从这个专业好好毕业的话不写文章是没有办法的,写了那么多,有些是自己的情绪,有些是别人的情绪,有些是自愿的,有些是被迫的。所以现在觉得自己并不是很会写,和人说话也变得迟钝、笨拙,往往说完了才意识到刚才说的不合适,可是人早走了。现在几乎是在肆无忌惮地讲话,亲近的人最好的一点就是,讲话可以不经过大脑吧。

就算抛开以前不说,以后的事情也难以说清。越来越发觉生活的艰难,又自信地把那些事情幻想得轻松,走一步看一步也可以很好地活下去吧,大概。反正我一直是不喜欢规划的人。大家都开始有了社会人的担忧,毕竟也真的算是大人了,可以决定的事变得多了起来。关于这点,其实还是很高兴的。

说的大概都是无关紧要的话,三言两语表个心意,总之,生日快乐啊,20岁。要活得更顺自己意才是。

(顺便,你最近剪了短发之后让我简直有再爱你一次的冲动啊,笑笑。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 )

© 黎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